close
上次不小心轉到電視購物
購物專家口沫橫飛的介紹一組理髮器
說可以在家裡自己幫老公還有小孩理頭髮
既省錢又增進夫妻情趣
連寵物剃毛通通都可以自己來喔
一時心花怒放的我....拿起電話就買了
今天.....拿起剃刀
麵包超人成了刀下亡魂....
歐不是啦~
是刀下鉅作
 
剪完後一陣沉默.................
這位先生跑進廁所照鏡子
傳來慘叫....幹嘛把我剪成清朝人!!!我旁邊怎麼都沒有頭髮~ monkey%20(25)
我說...哪會~明明比較像安全帽啊
我竟然絲毫沒有悔改之意
還加以嘲笑
真是太沒人性了
 
IMG_1754
 
心寒至極的麵包超人說...我禮拜一可不可以不要去上班了 T____T
唉呦~別這樣嗎
冬天天氣冷戴一頂帽子很禦寒啊
他說你幹嘛參考你兒子的頭髮造型啊
他後面長不出頭髮像頂瓜皮帽
那我到底是.....
我說~這樣才像父子啊
哈哈~~~~
 
IMG_1755
 
不過你還是再給我一次機會嘛
下次旁邊一定不剃啦
我的剃刀才用兩次而已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ey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