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三月份都已經去了一半,我這個老娘卻還懶得更新日記

monkey%20(89).gif 我怎麼覺得現在每天都很累

每天都要餵奶 洗奶瓶 洗衣服 洗小孩  兩三天又要打掃一次家裡  還要準備副食品

這個小少爺几几叫的時候我還得當抱抱機器人

晚上老娘整個已經睏到不行還有人不想睡

吼~總之我離"涼"母的境界還差十萬八千里遠啦

以上............................................................

..................................................................

monkey%20(16).gif 好隨便又敷衍的一篇日記

阿我一開始不就說是好久沒更新來一發碎碎唸嗎?

好啦!順便交代一下

小麵包已經會爬也會叫爸爸了

.................................................................

monkey%20(22).gif真令人心寒,我這個終日與你為伍的老娘怎麼沒聽到你開口叫聲媽啊

你果然還是罩子很亮知道奶粉錢是你老爸賺的吧你

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叫得好啊!!!

IMG_2143.JPG 

讓我用最燦爛的笑臉來呼喊八八

 IMG_2120.JPG

八八上班賺錢去了

 IMG_2123.JPG IMG_2124.JPG

最喜歡爸爸的小麵包在哪裡啊?在這兒!睡覺也不忘記舉手喔 

真想po爬行的影片檔,可惜空間不夠啦,所以各位只好自己想像苾雕爬行的姿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ey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