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來我的人生轉變好大
從沒交過男朋友
到認識謝麵包超人談戀愛   到結婚
度完蜜月回來就懷孕
在結婚一年不滿一個月的今天
我們的兒子已經三個月又五天大了
以前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
每天帶嘿美散步
假日在家裡滾來滾去、幫嘿美洗澡、打掃房間、看電視、吃東西,偶爾出去逛逛街
後來...談戀愛的時候
總是期待周末的到來,因為可以手牽手約會出去玩,身邊終於有了人陪伴
在一次出遊到苗栗的時候
謝麵包居然拿出花跟戒指跟我求婚了
我只記得當時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該說甚麼
後來就很自然的按照程序下鄉提親、選喜餅、拍婚紗、開始籌備婚事
去年10月15我正式成為了謝太太
從此身分證配偶欄出現了名字
幸福快樂的蜜月旅行結束後沒多久
我就宣告懷孕
實在是很令人措手不及!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啊
在很多人眼裡,我根本也還只是小孩子(心智年齡...好失禮)
小孩子要怎麼養小孩子!?
但是不管怎樣,總得還是去接受他  面對他  學習他   甚至是挑戰他
懷孕快四個月的時候
我把工作辭掉了,離開了有很多我喜歡同事的職場
在五個月的日子裡專心的在家裡待產當個嗜睡的孕婦,每天就是期待老公下班回家
 
8/2這一天終於來到
兒子呱呱落地了
從此我又步入了另一階段的人生
是不習慣吧~
在前兩個月的日子裡
其實我並沒有很快樂
甚至想為什麼我要生小孩,兩個人的世界不是比較快樂沒有牽掛嗎
我整天一個人在家裡對著他哪也不能去
他只會哭只會睡只會尿尿大便
我抱的腰痠背痛時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每天半夜還得爬起來餵奶
那段時間的我其實是憂鬱的
 
不過或許是我天生樂觀開朗
黑暗期很快就過了
現在已漸漸習慣多一個牽絆
看著他笑、每天好像都有點不一樣的在慢慢長大
我的心境快樂了
我依舊是每天期待著老公下班回家
 
現在生活的重心.... 
只有老公跟兒子!
加油吧!我是謝太太也是謝媽媽~~~
IMG_1263
 
(這篇真是走感性路線,一點都不是我平常的風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ey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