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170
 
小麵包出生後
因公婆之命難違
無奈的我只好將愛犬嘿美託付給妹妹幫忙照顧
這件衣服是妹妹在通化夜市幫她買的兔子裝
嘿美現在住在高級住宅裡
都不用擔心天氣熱
因為我妹每天吹冷氣
還至少每兩個禮拜固定送洗一次
毛色比以前漂亮,耳朵也更乾淨了
妹妹還常買好吃的零食給她吃
聽說嘿美胖了,每天不停忙著裝青蛙
說實話
我覺得我妹比我對嘿美還好
之前更花了三千多塊給她做健康檢查,換作是我可能會覺得很貴不想花錢
最近又買了一個新的漂亮小窩給她
妹妹啊~謝謝你如此善待嘿美
我由衷的感謝您!
若兩三年後我接回嘿美
你會不會捨不得
也說不定嘿美根本不想回來了咧(應該是這樣沒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ey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