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小麵包這傢伙已經九個半月大了

而我也已經很久沒寫日記...果真是個荒廢怠惰的娘啊

不過我哪有怠惰啊!倫家每天也是很忙碌的在顧小孩,很忙碌的跟謝麵包在魔獸世界裡打妖怪啊(這只是閒暇之餘喔)

話說回來這小孩現在長了兩顆小牙齒

IMG_2393.JPG 

而且整個長相愈來愈像個小"皮"蛋

甚麼東西都要拿甚麼東西都要摸  然後在順便吃一下

還有爬行的速度之快   他根本就是一隻爬蟲類吧monkey%20(59).gif

IMG_2294.JPG  

現在這個老嬰兒跟當時年輕嬰兒時期比還真是大不同啊

果然小孩的成長速度只要稍微一個不留神        就飛快的就從你眼前溜走了   追也追不回來的

IMG_2332.JPG  

現在啊

只希望你好好吃飯   好好玩我買給你的玩具  時間到就好好睡覺

還有換尿布時請安分一點,不要我便便還沒幫你擦乾淨你就給我抓小鳥 monkey%20(36).gif

氣死啦!

IMG_2358.JPG 

唉呦~~媽媽別生氣啦

其實我抓小鳥只是避免不小心忍不住尿噴到你咩

倫家可是用心良苦的一片孝心ㄋㄟ

所以請好好感動一番吧~~哈哈...........

............................................................................................................無言(本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ey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