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我娘拿他外孫的衣服去收驚

收驚的人說這小孩有被"人"嚇到

我想說他每天都在家裡,況且我又如此的慈祥

那會有誰啊??

仔細回想起來,應該就是他那個模特圈的阿姨

IMG_2303.JPG 

 那天...她才一個進門....

這小孩竟然就給我尖叫

哇哇哇啊~~這濃妝豔抹身材又如此苗條的是誰啊??!!

怎麼跟我最愛的媽媽風格差這麼多

實在是太可怕了啦!(這張照片還真像靈異相片)

阿姨說:別這樣啦!我過年可是有包紅包給你耶

IMG_2312.JPG

跟我相見歡一下嘛

IMG_2311.JPG 

而且我還帶來你媽朝思暮想的嘿美阿姨ㄋ(因為你媽說他是嘿美的姊姊,所以嘿美就是你的阿姨)

IMG_2317.JPG 

是這樣啊~那讓我來試著敞開心房吧

阿姨妳好喔!

IMG_2318.JPG 

對對對!這樣才乖   以後阿姨才會繼續包紅包給你喔

IMG_2316.JPG 

os~還好外婆可以幫我拿衣服去收驚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ey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